close

研究所的畢業典禮
台大各個系所都有系上自己的典禮
老師親自幫同學們一一撥穗
而且大部分老師都有到場
老實說這一點台大挺有心的

研究所和大學部畢代各有致詞
想當然一定會惡搞 模仿一下
全場氣氛很好
大學部也都很嗨

可是我整個都很平靜 Orz
一方面還沒口試 畢典也只是形式
一方面跟研究所同學真的不算熟 只有跟lab同學熟一些而已
研究所我完全是個低調的人
也沒有多少人主動要跟我照相的

我比較想照相的對象
都在大約60公里外的另一場畢業典禮的校園
四年的活躍相對於兩年的低調
更重要的是那四年裡投注了多少的情感

看來我果然還是比較愛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