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龍都酒樓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1號
電話:(02)25639293
價位:看吃什麼,約300-1000元/人



龍都算是台北蠻具知名度的烤鴨+粵菜+飲茶的店
但價位實在不是平常會選擇的店啊

幸好去過這兩次都是親戚請客
這次則是因為表哥準備要出國,所以選擇在這裡聚餐

今天一去舅媽發現訂位上沒有他的名字
百般確認下才知道是訂位時經理寫錯日期(寫成隔天)
在副總百般道歉並招待我們幾樣菜之下
才消消舅媽的怒氣
不過也因為這樣這一次就沒有烤鴨可以吃了(烤鴨必須先預訂)
(其實有吃到就很高興啦...服務真的算很客氣)

菜色由副總親自幫我們決定 心裡也是很期待有哪些菜
然後先上了幾道點心

鮮蝦腐皮捲:好吃...外皮酥脆,料很實在


翡翠韭菜餃:口感和內餡都不錯,這類食物我比較吃不出來好不好


腊味蘿蔔糕:大推!剛蒸好的蘿蔔糕又香口感又恰到好處,但我才吃到兩小口 嗚嗚


蝦卵釀豆腐(不確定菜名):第一道正式的菜餚反而很普通,豆腐,蝦,青菜的味道像是分開的


脆皮烤雞:我拍的不好,不過烤得很棒,真的叫做脆皮烤雞


蝦球:蝦球很大,用的美乃滋感覺味道比較奇怪點,我還是喜歡一般的蝦球 XD


腿蓉醬石斑球:雖然不知道腿蓉醬是啥,但石斑球好吃,石斑的鮮嫩感有出來,花菜對在矯正的我來說太硬了


燕液蝦餃皇+蟹黃蒸燒賣:兩道都不錯,龍都的點心幾乎都有蝦在裡頭,應該是道地的飲茶點心做法?


蟹肉粉絲煲:照片看起來普通,卻有驚為天人的感覺啊 XD 很少有粉絲煲能把蟹肉和粉絲味道真的交融在一起,粉絲也很順口


奶皇蘋果酥:又是一道外觀不誘人,吃了卻有A+評價的點心啊!不要以為它是咖哩餃,很難得吃到內餡這麼鬆+可口的蘋果酥啊!



總體來說,食物實在是有一定的水準,吃得很滿意
只是中間有兩道菜竟然隔了將近半小時才來,等得有點太久
副總一直跟我們道歉也不好說什麼就是

不管台灣是不是M型社會
像龍都這種高價位餐廳還是幾乎天天客滿
出入的看起來很多也都是有一定收入基礎的人
龍都的價位畢竟還是和一般人日常生活水平有一些落差
偶爾吃吃看可以犒賞自己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